close

非常聳動的標題 053_XD.gif

 

其實我這麼說也不是在誇大其辭

事情是這麼來的:

因為公司的戰友脫離戰場

他的書由同組的我們分收

好死不死

我接了他的"絕望先生"

因為以前沒做過

所以帶回家研究

研究到我笑出來

不是因為題材有趣也不是因為對話絕妙

而是我一個沒日文底子的人要做這本書...超難的啦!!!

 

剛剛邊看邊笑出來

崩潰的那種笑法

如果站在大馬路上

會被當成逃跑出來的精神病患的那種笑法...14.gif

 

說著說著

我又想笑了...080_.gif

 

目前我手上的書只有"妙探急轉彎"和這本"絕望先生"一樣

需要重做所有的日文

偏偏這本是連載的

沒有標數字的書可以讓我參考

流淚啊...0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