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7135600575749.jpg 

趁著休年假

我去了一趟國賓戲院

看這部口碑不錯的"特攻聯盟"

而且因為我是週四早上去

整個電影院(1000多個位子)只有不到20個觀眾在那裡看電影

一整個就是爽啊XD

(假日人多到不行...)

 

電影改編自美國暢銷漫畫《Kick-Ass

(與"刺客聯盟(Wanted)"同作者)

詳細介紹請看開眼

 

必須說電影真的很精彩

相較於"刺客聯盟"

這部電影其實有些議題要去探討 

但多數時候還是以娛樂為主

所以整部電影看到最後

真的還滿想鼓掌叫好的

 

不過比起主角

我更喜歡電影裡飾演Big Daddy的Nicolas Cage與飾演Hit Girl的Chloe Moretz

Hit-Girl.jpg 

雙馬尾...好萌icon06.gif

 

父女之間的那種互動讓我很動容

尤其Nicolas Cage最後和Chloe Moretz告別時的那段

(Nicolas Cage說話的方式真的好像一個深愛著女兒的父親)

讓我忍不住掉下眼淚icon11.gif

以下是以Hit Girl為主的預告片

開頭就是父女之間勁爆的對話XD

 

除了劇情

電影配樂也很精彩

搭配畫面聆聽音樂

精神都會跟著HIGH起來

不過如果不看影片

或許會覺得音樂很吵也說不定呢

 

此外

我滿佩服導演拍攝動作片的功力

看武俠片長大的我

對這部電影動作的畫面滿驚豔的

(不過或許只有我這麼覺得啦XD)

讓我聯想到看"刺客聯盟"時的那種興奮心情

 

但是必須提醒一下

未成年的小朋友切勿不要這麼早觀看這部電影

有些觀念可能會因此被誤導

因為Chloe Moretz飾演的Hit Girl在電影裡實在是太帥、太搶眼了

因此可能會帶給小朋友不良示範

而想當然

因為片中對暴力的使用不遺餘力(笑)

因此本片被列為限制級

(詳細新聞請看開眼)

要乖乖遵守法律

未年成者禁止觀看限制級電影或漫畫唷

 

電影海報

big_daddy_660.jpg hit_girl_660.jpg kickass_6601.jpg red_mist_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