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之所以拖到這麼晚才開始潤稿

主要是因為被一本小說迷到了

因為寫心得要一點時間

所以晚點再把感想PO上來

不過...好看捏

雖然讓我聯想到"達文西密碼"這本被我唾棄的小說

(書迷請不要打我,我真的覺得作者文筆無法表達小說的魅力|||)

不過我大推這本

不論是主角的魅力,事件發生的經過,主角解開謎題的過程,驚心動魄的追逐槍戰...

我覺得寫得非常棒

超正

我如果要細說感想怕會佔去太多時間

已經12點21分了

我得趕快把稿潤完

早上還要爬起來看藍圖...媽呀...

晚點再把感想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