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飲食略為不正常

因為體重過重

也為了想減肥

我最近晚餐都吃得不多(主要也是因為沒有食慾)

甚至有時候晚上根本就不進食

 

上上週媽媽請人來家裡幫我做油壓

當時只覺得超痛的

拔罐的所到之處 無一不感到疼痛

結束後我去沖澡

沒想到洗完的當下

立刻全身發抖、噁心想吐

 

IMG_1906.JPG

悽慘的胸口(慘叫指數飆到最高)

IMG_1909.JPGIMG_1910.JPG

悽慘的左右手(不過左手比右手更嚴重) 

 

兩週下來 做了兩次的油壓

我本來以為身體應該已經好很多了

(忍受莫大的疼痛, 就是為了讓筋骨活絡啊~)

結果前天早上

我沒吃早餐就去公司

到了中午

又因為早上餓過頭沒有食慾而不想吃東西

雖然勉強吃了三個杯子蛋糕

但下午卻感到渾身不舒服

似乎因為過熱而有些中暑現象

想想早上都已經請生理假了

乾脆下午也一起請算了

所以下午就回家休息

 

因為懷疑是感冒

所以晚上去了一趟耳鼻喉科

醫生聽我說完後

推測我不是感冒而是中暑

就開了一些消除我有的症狀的藥

並建議我去檢測血糖

看是不是因為血糖低而引起冒冷汗、噁心想吐等症狀 

看完病的那晚  我洗完澡之後

難受到真的稍微吐了一下

但因為以前曾被教過

嘔吐其實對身體不好

若是可以忍住  就不要吐出來

因此我乾嘔一陣子

覺得不會真的很想吐  就沒有勉強自己吐出來

 

過了一晚

我的身體還是很虛弱  食慾也仍沒恢復

早上勉強吃完媽媽準備的麵包後

卯足幹勁準備要趕昨天沒做完的工作

但身體仍然覺得不適

胸口一直很難受

感覺有東西壓在上面

後來跑去問隔壁組組長(以前念護校, 現在是位媽咪~)

問是不是直接吐出來會比較舒服

他是建議不要

所以我就強忍著胸口的悶痛

硬是撐到下班(其實是工作多到剛好做到下班才結束.........|||)

 

手上事情終於告一個段落

我趕緊跑去看員外(因為路上經過, 覺得看的科很多而)介紹的診所--一聖堂中醫診所

(距離公司約五分鐘的路程)

醫生聽我敘述完

推測應該是拔罐時力道施展不均

所以氣集結在胸口  才會讓胸口感到難受

也說其實我吐出來會比較舒服

昨晚開始吃中醫開的藥

看看這幾天狀況改善得如何

如果藥的效果不錯

那以後就可以把這裡當作就近看病的診所了~

 

這週光是看醫生就看了四家

週二固定看的陳信任身心科

週四晚上看王建民耳鼻喉科

週五晚上看一聖堂中醫診所

週六(今天)早上去文心診所抽血檢查

忍不住感嘆...人真的需要有健康的身體 

如果不健康

就會像現在這樣

一個禮拜跑四家診所

結果還不知道到底治療情況如何080_.gif

 

另外

運動也很重要

老師對不起, 我會乖乖去上皮拉提斯伸展身體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