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寫了關於小小彬的文

所以很想提一下我個人目前最喜歡的台灣藝人的小孩

F2009121811402901470.jpg 

有猜出來他是誰嗎XD

 

看這大大的眼睛

一臉的細皮嫩肉(BABY都馬是細皮嫩肉...)

有猜到他是誰的BABY沒XD

 

 

鏘鏘鏘!!!

答案揭曉

他是林志穎和陳若儀的兒子小小志(總覺得台灣人取小名超沒創意...)

基因真偉大啊

林志穎的萬年娃娃臉(有誰會相信他已經年過35了@@)加上當MODEL的陳若儀

兩人相加除以2

等於的就是先天條件超佳的BABY小小志

 

實話實說

我對小小彬一點興趣也沒有

他不是我的菜

但如果是小小志進演藝圈打滾

我或許會開始陷入敗家的困境中XD

(但是鄭重聲明一點, 我寧願看到變成帥哥或型男的小小志, 也不要看到尚在天真無邪的年紀就被丟進演藝圈的他)

 

延伸閱讀:人紅是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