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則讓我頗感意外的新聞

小小彬因為電視劇關係

在演藝圈迅速爆紅

但是因為個性有點「油」

所以遭到網友組成反小小彬社群

詳細新聞:

網友撻伐「油膩」小小彬 成立反彬社群 

小小彬拿主持棒 兄弟月入上看百萬

 

老實說

因為對台灣演藝圈失望

我對台灣的藝人或節目、戲劇都沒什麼興趣

以至於"趙又廷"、"小小彬"這些新生代藝人

我根本只聽過名字和只看過臉

完全沒看過他們演的戲或上的節目

 

小小彬...說真話

我對他的認知都是來自於網路新聞

只知道他和小彬彬很像

是個適合從童星出道的小孩

但是聽聞他要主持節目

還真的開始錄影了

我整個人是傻住

 

找5歲小孩來主持節目

會不會太扯了...|||

雖然主導權都是在另一位主持人手上

但是讓5歲小孩擔任主持人絕對是件誇張且離譜的事

我不懂他的父親小彬彬是不是被沖昏了頭

怎麼會做出這麼離譜的判斷@@

我相信對一個5歲的小孩子來說

讓他主持節目絕對是件不好玩的事

要一直專心聽別人說話、要在適當時機接話、要全程站著主持、要持續錄影好幾個小時等

他只有5歲

製作單位是腦袋壞掉了嗎

就經濟效益來說

請個5歲小孩來主持一點也沒有利益可言吧

難不成他們是抱持著炒作新聞的想法

一點也不在乎節目是否會長久嗎???

  

我不會說爸爸在消費兒子

他或許只是個單純想讓大家知道寶貝兒子有多可愛的傻爸爸 

但是我不認為自己當過童星

就代表兒子也可以走當年自己走過的路

 

小孩子應該要過小孩子的生活、跟同年齡的人玩耍

這才是小孩子該有的生活

如果IQ高  那麼或許另當別論

(必須配合小孩的IQ去尋找適合的教育方式)

但是小小彬很明顯只是個早熟的孩子

小小年紀就進入演藝圈打滾

天真的心靈漸漸變得老成(甚至可能變得油條)

我不認為這對孩子來說是種正面的成長

希望他父親能夠好好思考這一點

 

新節目照片 

5542974-2317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