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都會想不起來該年做了哪些事,所以乾脆從現在開始記錄,不知道2013年結束時,會發生哪些讓我回味十足的事~

 

1. 過年去叔公家時,遇到叔公養的一歲大的獒犬,本以為對方會很凶,所以靠近看時,刻意選了就算獒犬靠過來,也會被脖子上的鐵鍊拴住無法再前進的位置。沒想到靠近看了一會兒,八成是一個人太寂寞,獒犬竟然對我嗚嗚叫,一副撒嬌要人摸的聲音,心軟如我,當下立刻挽起袖子,抱著可能會被咬的覺悟,伸手摸摸牠,還跟牠玩了幾分鐘,回想起來,只能說我當時真的很勇,竟然沒想到如果被咬會發生什麼事 042.gif

tibet-mastiff_o5821  

(圖源:網路)

根據我哥的說法,叔公的獒犬站起來跟我一樣高(約150公分)

 

獒犬維基介紹: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D%92%E7%8A%AC

 

 

2. 久聞芝山捷運站附近的元氣貓主題餐廳,特地前去體會何謂被貓咪包圍的感覺,結果第一次去,就被貓咪坐大腿了 icon06.gif

元氣貓主題餐廳FB: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genkicat

 

3. 娘親曾說以前外公很有前,養了很多動物,今天跟娘親確認了曾養過的動物:

雞、鴨、鵝、兔子、狗

鸚鵡、長臂猿、迷你豬、羊

第二排的動物還算特別,但聽說外公養過更猛的如下:

大蟒蛇、黑熊、老虎、鱷魚

前三種因為被鄰居抗議,所以送走了,但鱷魚聽說因為停電淹死,最後被製成標本 kao18.gif  

 

4. 前陣子得了流感,到快要痊癒,至少過了半個月,這次生病除了發燒很痛苦外,最慘的是我變得渾身無力,早上換完衣服就開始覺得疲倦,去公司也是累到無法外出,有幾天都只能去7-11買麵包果腹。

另外,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連續三天都發燒的狀況(每天都燒超過38度),當然不是整天都發燒,但是一旦燒起來,整個人就渾身難受得不得了,而且發燒之餘,還會不斷畏寒,讓我除了窩在棉被裡,完全動彈不得(艸)

畏寒是什麼狀況呢?試想打冷顫的感覺,一般打冷顫,大概只有幾秒鐘的時間,但我開始畏寒時,打冷顫的那種感覺會不斷襲來,並持續下去直到感冒藥生效,只能說這三天我過得很痛苦,非常難受,甚至一度讓我考慮叫救護車去醫院(怕高燒太久)

這種時候就會認知到健康有多重要 >_<

 

5.心目中的神作:

松本次郎/末世殺手

沙村廣明/無限住人

羽海野千花/3月的獅子 蜂蜜幸運草

 

6.今年購書量暴增,來記錄一下,看今年會買多少書:(滿分10分)

晚安,布布1-10(9分)

SOLANIN 1(未讀)

Ctrl+T淺野一二O的漫畫世界(9分)

世界末日與黎明前(未讀)

中村明日美子漫畫傑作選:A之劇場(未讀)

草莓之夜(6分)

貓咪這樣教,主人好快樂:貓奴也可以當得很有尊嚴!(未讀)

貓中途公寓三之一號(未讀)

家有諧星貓:享受呼嚕呼嚕的幸福感(8分)

貓咪你想說什麼?(8分)

貓語大辭典(未讀)

遇見街貓Bob(7分)

開始養貓就上手:貓咪飼育升級版(未讀)

關鍵96小時(8.5分)

完美殺機(3分)

懸案密碼:籠裡的女人(未讀)

懸案密碼3:瓶中信(未讀)

懸案密碼4:第64號病歷(未讀)

利器(8.5分)

最後的目擊者(8.5分)

虐殺三聯圖(7分)

少女的悲劇(10分)

誰在門那邊(10分)

 

7. 9月時家裡重新油漆,感覺貓咪生活離我越來越近

 

8. 10月開始轉為正職,不曉得我會在這家公司多久,但是為了貓咪,我要努力過生活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