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6  

 

前兩週因為買五本才有折扣的理由,兩次購書,一共搬了11本書回家(艸)

 

不過很高興目前看完的兩本書狠狠擊中我的心,我看得心花怒放,捨不得把書放下,這兩本書分別是排在最左邊的《藏身處》和《孤身一人》。

《藏身處》和《孤身一人》是麗莎.嘉德納筆下的「D. D.華倫警探系列」(Det. D.D. Warren Series)的作品,可惜出版社出版的順序與國外不同,因此先從《藏身處》看起的我,錯失一些閱讀的樂趣。

正確的出版順序為:

《Alone》(2005)、《Hide》(2007)、《The Neighbor》(2009)、《Live to Tell》(2010)、《Love You More》(2011)

 

我當初買了中文書出版順序的前三集,買了才發現中文書第四集其實才是該系列的第一集,因而又買了包含《孤身一人》的五本書回家 icon14.gif

 

這個系列是我許久未曾看過的好作品,改天要再補上讀書心得>"<

 

 

不過有兩點我很想先抱怨一下:

第一,文案寫得好糟,明明是很精采的作品,文案卻一點也不吸引人。

第二,在所難免有錯字,但錯得有點離譜。(連續兩個「的」對我來說是大問題)

 

還剩下九本,希望能慢慢看完 033.gif

 

 

 

相關連結:臺灣商務印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