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適逢除夕夜,所以我邀請友人小英陪我早一週(即13日晚上)過生日,地點選在原燒新店民權店。

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all

之前我們兩個都吃過原燒,對他們的服務態度留下深刻印象,昨晚用餐時,又再度享受了美好的一晚。

有鑑於我的膚質不好,小英貼心的選了較不具刺激性的洗面乳與化妝水當作禮物送我,超感動的啦!

收下禮物後,餐廳也開始陸續上菜,以下是這次拍的照片~

 

沙拉

IMG_2236.jpg

IMG_2237.jpg

湯類(我快喝完才想起還沒拍照XD)

IMG_2238.jpg

IMG_2239.jpg

冰砂

IMG_2242.jpg

綜合燒肉+新鮮生菜

IMG_2245.jpg

甜點(五種不同口味的湯圓+灑上桂花的紅豆湯)

IMG_2246.jpg

搭配黑糖醬的奶酪+奶霜紅茶(超好喝!)

IMG_2247.jpg  

 

為什麼沒有最重要的燒肉照片呢?

因為用餐過程中,兩人不斷的烤肉+吃肉,完全沒有空閒時間拿相機 untitled.bmp  

 

雖然不是男朋友,雖然是自己花錢吃飯(小英要請,但是因為已經收下禮物了,所以不好意思再讓她請 033.gif ),但是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

我有一個以真心為我著想的朋友在身邊陪伴,這就夠了 577.gif  

 

 

P.S.:昨晚也是我第一次搭乘新莊線的捷運回家,出捷運的那瞬間,看到近在咫尺的家門,心中很想大叫:忍受十年的噪音和空氣汙染,終於得到回報啦!

P.S.2:昨天終於確認我有多變態了,居然靠短袖底下的肌肉來認服務人員(羞),因為...之前那個男生的手臂線條超好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