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DEZ7GZKCL__SS500_.jpg  

 

我是個很挑剔的人,看漫畫首重畫技,有些作品其實內容很不錯,但因為畫技的關係,常常會讓我無心去翻閱,這次介紹的這部漫畫就是這樣的狀況033.gif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當初組長發這本書給我,就算這本書在我面前出現一百萬次,我也不會把它拿起來看,然而因為工作之故,我接觸了這部作品,才能用力地推薦它!

 

原書名:あやしげ通販

作者:そのだ つくし

台灣代理:東立

書名:幸福郵購公司

作者:園田土筆

作品介紹:人生在世,總是會遇到許多挫折,有的人會被雙胞胎姐姐欺壓、有的人會愛上有婦之夫等,這時,偶爾會出現奇怪的俊美推銷員,他所屬的幸福郵購公司提供的商品,總會為遇到挫折的人們帶來幸福……

 

當初因為是從中接手,所以我照慣例先看第一集,想了解這部漫畫在講什麼。第一集的第一話是非常老套的肥胖的妹妹被身材窈窕的雙胞胎姐姐欺壓的內容,所以本以為這部漫畫會是類似《魔法行商人》這種,固定角色(即推銷員)推銷商品給客人,為客人帶來幸或不幸,並索取報酬的老梗,不過看到第一話的中間時,一整個笑到不行015.gif  

老被欺壓的妹妹,因為一次姐姐的欺負,下定決心聯繫幸福郵購公司,並收到對方寄來的一件束褲。妹妹以為自己被騙了,沒料這件束褲具有神奇的力量,讓觸碰到妹妹的人感覺自己被療癒,妹妹因此獲得大眾的注目,並成為療癒他人的義工。忌妒的姐姐知道真相後,偷偷拿走束褲並穿上,然而與妹妹的狀況相反,她變得傲慢惹人厭,差點被經紀公司安排去拍A片,即時趕到現場的妹妹穿上姐姐被脫下的束褲後,以療癒的力量阻止了悲劇的發生(相當爆笑的畫面)。姐姐因為這件事痛改前非,妹妹則漸漸瘦下來,兩人都獲得了幸福。而某日,帳單終於寄來,費用竟然是……(雖然不是多驚人的答案,不過保密,請大家去找書來看untitled.bmp )

 

看完第一集後,已經很佩服作者的構想了,然而第二集依然爆笑到不行,我接手的第三集也十分精彩,可惜作者畫到第三集就收手了,不然我真的好期待看這部作品。

作者園田土筆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所以我想就算要看這部作品,也很難在出租店找到,不過偷偷分享一下我買這部作品的地點,那就是──漫博!

每年東立辦書展,總會有一區舊書,舊書多半是已經完結的作品,而且售價是驚人的五折特惠價唷055_.gif  今年書展就因為五折的關係,買了整套的《幸福郵購公司》、草川為的整套《人造惡魔的秘笈》和全一冊《夢遊架空亭》,九本漫畫通通五折,總額不到四百元,超划算的!!!

如果有去漫博或書展,經過東立的場子時,不妨去裡面晃晃,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