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純妹的一句:我覺得你會喜歡

我認識了Sunny Hill這個韓國團體,大推這首"Midnight Circus"。

不得不說,這支MV真的是我的菜啊icon05.gif 拍得超有FU,整體感覺相當復古典雅(我超愛的風格),而且編舞和剪接搭配得超好,推薦給喜歡馬戲團這個主題的同好。

 

 不太常看到這種由一男四女組成的團體,不過反倒覺得這樣的安排更能讓我印象深刻。(韓國的男子和女子團體太多了)

sunny-hill-1.jpg20110603_sunnyhill_3.jpg2955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