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ANTM第16季開播了

看到最近這一集時

我默默地為其中一位參賽者Alexandria感到難過起來

 

Alexandria從比賽初期就顯得相當氣勢凌人  也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過因為他超過界線  而惹怒了眾人(包括所有的參賽者以及Mr.J)

起先 我覺得他活該

想說他和之前歷屆ANTM曾經出現過的白目女孩一樣

認為自己很美 所以眼高於頂  只有自己才是真理

然而看到第6集

聽了Alexandria的解釋  看了其他女孩做的事

我突然覺得...或許這些女孩沒發現

在背地裡嘲笑Alexandria、嚼舌根的他們

其實才是真正的MONSTER

 

要知道  人都活了20年

如果今天有人說你哪裡有問題需要改進

我才不相信給你七天的時間  你就可以變得人見人愛

也因此一週週過去

當大家都說Alexandria態度有問題時

Alexandria自己本人察覺不出是哪裡出問題

其他人也只會針對他的態度而不斷地指責

 

如果事情只止於此

那也就算了

畢竟長時間處在比賽狀態  又沒有任何娛樂休閒

女孩子聚在一起聊他人的是非  那真的是天性啊

但是上一集裡

大家卻背著Alexandria偷窺他的日記

實際上行動的儘管只有一個人

但是卻沒有人開口阻止

有的人覺得這樣很有趣

而有的人雖然覺得不妙  卻冷眼旁觀  默默看著事情發生

我想  這應該也算是霸凌的一種吧

 

回顧ANTM的歷史

會發現這並不是第一樁

我印象中最深的  是C9的Heather

 

1855764032.jpg  

 

因為個性太獨特、外表太搶眼  再加上表現都屬於中上

所以Heather始終被一些參賽者厭惡

而我猜厭惡的理由  有部分是起因於忌妒吧

比方說幫安立奎拍MV那次

她被選為MV另一位主角  就讓其他人很有意見

哈囉~那Lisa第一個被選中時

為什麼沒有人說什麼?

 

C13的Nicole也曾被排擠過

不過情況還沒有太嚴重

僅止於大家在背後嚼他舌根的情況

(真要我說, 那其實都只是因為忌妒)

 

s333bo.jpg  

 

 

剛剛看了第7集的預告

女孩們爭鋒相對的情況再次出現

而且還讓目睹這一切的NIGEL看到傻眼

不知道Tyra會怎麼處理這件事

當然  事情能解決是最好

但是我想在大庭廣眾之下

要有錯的人承認自己錯了應該是很難的事

更別提對方打從心底不覺得自己有錯

就...等著看第7集會如何發展囉 

 

 

ANTM C16E07 網友的預測及預告

 

 

下一集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