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y_bones.jpg

 

這是我預計生日那天要去看的電影~

 

劇情簡介:

根據艾莉絲希伯德的全球暢銷小說「蘇西的世界」改編,

將一樁人間悲劇化作懸疑處處卻又風趣溫馨的故事。

蘇西莎蒙首次出場時已經被鄰居謀殺上了天堂,

她從這個陌生、奇怪的新地方俯瞰人間,

以一個十四歲小女孩清新活潑的口吻,

告訴我們一個滿懷希望的故事。

 

 

我已經看過預告片了

唉呀~早知道就不看了

我現在好想好想看電影喔>w<

我滿意外導演Peter Jackson(彼得傑克森)會拍攝出這麼華麗又典雅的色系

並不是質疑導演的功力

金剛和魔戒在視覺上都是很叫我著迷的

但卻不曾讓我想用"唯美"來形容電影的色調

 

另外

卡司也相當堅強

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飾演蘇西的父親

瑞秋懷玆 Rachel Weisz飾演蘇西的母親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飾演蘇西的奶奶

史丹利杜奇 Stanley Tucci飾演殺害蘇西的兇手

莎瑞絲羅娜 Saoirse Ronan飾演蘇西

上面這些演員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 Saoirse Ronan

從演出"贖罪"時

我就很喜歡她了icon75.gif

 

好期待這些演員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喔~

 

 

導演Peter Jackson與Saoirse Ronan合照

(導演瘦超多........想當年魔戒時期,還是個圓滾滾的大叔.......|||)

P.S:據說導演在電影裡客串在大賣場把玩攝影機的顧客喔~

 

5291788-2234868.jpg 

 

 

劇照

62a2ed1742181d174b90a775.jpg 

 

thelovelybones1.jpg 

 

lovelybones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