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lookout_posterbig.jpg 

 

中文片名:監守自盜
英文片名:The Lookout

英文官方網站:TheLookout-movie.com

劇情簡介:
克里斯(喬瑟夫高登李維)曾是高中時代極有潛力的運動員,

卻因一次意外改變了命運。

當他試圖重新振作,

找到了一個銀行保全的工作,

卻發現自己無端捲進了一個盜竊計畫無法脫身。

 

Joseph Gordon-Levitt又一部我很喜歡作品~

 

記得之前在別人的網站上
看到有人描述喬喬具有社會邊緣人的氣質
我想或許就是這種孤傲的氣質

才會這麼吸引我吧
想了解真實的他是什麼樣的人
想知道私底下的他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再加上他真的是美男子一枚…
叫人心動不已////////

這部影片因為喬喬的演出而增色許多
把處在社會邊緣
對自己苦惱、憤怒 
卻無能為力挽回的主角演得十分精采

 

劇中有一幕他被警察攔下來
他失控地哭吼說出他一直隱藏在心理的話
那幕真的讓我很心痛
主角所受的委曲、對受傷而變調的人生
似乎藉由喬喬的演出

將那份心情完整地傳遞給觀眾

 

另外影片最初有一幕他洗澡的部分
旁白一邊說他會莫名的有想哭的衝動
影片跟著拍著他強忍眼淚的表情
因為平時的他都保持著鎮定與冷靜
所以突然失控扭曲的臉孔
讓我感覺潛藏的母性也被他激發
有種很想將他擁入懷中安撫的想法

 

電影的結尾可以說是Happy Ending

(也沒多Happy啦,不過至少是圓滿結局)
以十分意想不到 但確確實實符合邏輯與整部影片的手法解決
就像片末Joseph向警察自首時 警方所說的:
他們不相信像喬喬這樣的人(因腦部受創而有記憶障礙)可以犯下搶劫的罪
我也無法想像喬喬這樣的人竟可以想出一套屬於他的攻陷敵人的方法
而且手法十分漂亮
這點暫且不說清楚是什麼樣的手法
以免破壞還沒看過影片的人對影片的期待

 

另外有一點滿想說的

最近因為迷Norman Reedus

所以看了很多他有參與演出的影片

由他主演的電影"決戰莫斯科"

有一幕他與女主角接吻的戲

不知道為什麼

看下來我就是覺得FU不對

這是男人向女人索吻的感覺嗎...icon53.gif

現在在寫監守自盜這篇

突然想起影片裡喬喬和女角的對手(親熱)戲

很想吐槽一句話:喬喬,就算記憶力喪失,你的身體還是很清楚該怎麼做嘛....

那隻手啊!!!!!!!!!!!!

把人家女生睡衣掀起來的動作多老練啊!!!!!!!!!

 

Norman, 我相信你見識的女人一定比喬喬多

(請勿虛長人家10歲以上)

希望你跟女演員的親熱戲可以投入一點

讓我更HOT你啊>w<

現在在等網拍的A CRIME來我家

等貨到手了

我要立刻鑑定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