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an_gray_ver3.jpg 

 

Ben Barnes班巴恩斯

Born/20 August 1981 (1981-08-20)

 

 

下班和荷姐姐去公車站的時候

突然聊到這一號人物

 

一般來說  大眾對Ben Barnes的第一印象

應該都是他主演的納尼亞傳奇2:賈思潘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說實話

當我看到他演出的納尼亞的片段時

也的的確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可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其實是他更早之前拍的星塵傳奇 Stardust

他飾演男主角父親的年輕時期

當時第一眼看到Ben Barnes

我還以為他是男主角(當時根本沒看預告片就直接看影片)

結果正港男出角出爐到影片結束

我心裡面的OS沒停過...為什麼Ben Barnes不是男主角...為什麼044.gif

 

 

再加上男主角到影片中間變髮圖強

我心裡的OS更大聲了...

美術指導是誰?視覺指導是誰?造型設計師是誰?

為什麼要讓長相已經輸Ben Barnes的男主角Charlie Cox露出他的高額頭!!!!!!!!!!!

 

62007-27578.gif 

 

不是我要幫Ben Barnes說話

但是Ben Barnes的造型真的好看太多了

 

66650-27578.gif 

 

 

到了納尼亞2

我要用力擁抱造型師

完全把Ben Barnes的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嘛!!!

ben_barnes.jpg 

 

好有型的一張啊007.gif

 

 

荷姐姐問我說  Ben的演技好不好

好不好我不知道(唯一看過他演出的電影只出場5-8分鐘@@)

不過星塵傳奇之後的幾部電影都是主演耶

納尼亞2飾演主人公賈斯潘王子

美少年格雷的畫像Dorian Gray(台灣上映日期未定)飾演主角Dorian Gray

水性楊花Easy Virtue(台灣上映日期未定)裡飾演要角

俄國混混在倫敦Bigga Than Ben(台灣上映日期未定)也是主要演員

我想如果沒有三兩三

導演應該也不敢捧沒演過幾部電影的嫩演員當主角吧

所以期待他未來的演出囉~ 

(話又說回來,可能是因為他發展的地區是在英國,所以才找不太到關於他的演出資料...) 

 

 

美少年格雷的畫像Dorian Gray劇照

 

4165161.bmp dorian_gray-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