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迴響時

發現有關笨蛋雙胞胎共用電話那篇文章有一篇迴響: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當時的心情是:噢!好棒喔!好高興!唉呀~真不好意思被看到這麼羞人的文章(傻笑)

然而興沖沖跑去首頁

卻怎麼也沒看到文章的連結

所以有點小失望

然而今天早上再次連結到首頁

卻看到這張圖....

 

1113.jpg  

 

雙胞胎出運啦XD

我親愛的Norman真上相啊133.gif

不枉費我在電腦前等待最適合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托福,點閱率已經躍升為我的文章裡的第一名^^)

 

另外我想補充一下笨蛋雙胞胎的白爛事蹟~

話說當初還沒買the boondock saints的DVD時

因為想看影片的片段

所以到YOUTUBE去尋找

結果就看到第一集的電影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0I2eWe_dY&feature=player_embedded

 

當時有一幕我印象深刻

雙胞胎頭下腳上地從天花板上垂降下來

兩人背對背掃射在房間裡剛好坐成一個圓圈的黑幫份子

猶記得那時的想法是:這種登場方式也太帥了吧

然而買到DVD之後

看到那一段  想法卻又不同了....

 

那段影片如下:

為了襲擊黑幫

兄弟倆先去張羅武器

而Sean說什麼都要帶上一捆繩索

原因是:電影裡的角色都會帶,(萬能的)繩子一定會派上用場

Norman沒轍,只好讓他帶

兩人後來來到黑幫份子所在的建築

學電影情節爬進通風孔

結果在通風孔裡,兩人...迷路了囧

因為繩索很重再加上迷路

Norman開始Complain

Sean就要他閉嘴(畢竟兩人正準備要去殺人)

但是Norman就是不解幹嘛帶一捆超重的繩子而繼續碎碎念

Sean火大的要他安靜, 順便用手電筒敲了他一記

兩人接下來就在狹窄的通風孔裡...打了起來... =______=

打了一陣子

兩人感覺事態不妙

一個人說:Oh...Shit!

一個人說:Jesus fucking Christ

然後兩人一起往下掉...從天花板掉出來...

Yes...就是預告片上從天而降那一幕 =_____=

看到這裡...我心裡只OS一句話...

 

笨蛋...你們真的是笨蛋...

 

 

前幾天在日本的BLOG上

看到網友張貼第二集的劇照

雙胞胎又脫啦XD

好想看清楚10年後他們的裸體喔...///////

(更正,是Norman的 =..= )

話雖如此

真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欣賞五分鐘搶先看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qKReJJSKtA&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有雙胞胎背部全裸沐浴的畫面//////

40歲和45歲的老男人身材可以保持這樣

應該算不錯了吧032.gif

不過還是我親愛的Norman有型(羞)

連剪頭髮都可以剪得那麼有味道...

如果和他的雙眼對上

我應該會被瞬間秒殺吧

不過只要能和他四目相接

被秒殺我也OK啦1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