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感於爸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所以想說藉著認識荷姐姐的這個機會

(荷姐姐老公是日式料理師傅)

招待爸媽去吃頓好的~

(再加上這兩位又是日式料理的老饕)

 

昨天氣溫低到不行

接媽下班之後

三個人就直接前往內湖

到了餐廳

有點意外餐廳的裝潢

非常具現代感

不過師傅和工作人員還是日本味很濃厚啦XD~

 

咳...其實我有帶相機

可是...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塞在大衣口袋裡...033.gif

 

荷姐姐老公是個很風趣的人啊~

(馬賽克阿偉師傅XD)

內場另一位師傅阿中師傅也超可愛

而且很像我媽乾兒子...超像...|||

用餐的時候

一邊和師傅聊天一邊進食

餐點吃起來倍感美味

 

其實我不是個很會吃美食的人

所以自己可能不知道自己吃的餐點有多美味

(講白一點,就算拍了照片,也不知道當時吃的魚叫什麼名字就對了...|||)

但是我很喜歡昨天用餐的氣氛

很久沒看我爸媽吃日式料理吃得這麼滿足了

所以看到他們滿意的表情

我自己也感到高興

 

昨天媽媽也教了我一些吃日式料理的小常識

她說內行人吃日式料理

不會看菜單點

而是交給師傅自己配

(附帶一提,昨天一頓吃下來,一人含服務費在內是2000元@@,不過媽媽說這樣的價格吃這樣的餐廳是值得的)

此外

師傅會先上等級最高的餐點

(媽媽對最早吃到黑鮪魚超滿意~)

接著等級再漸漸降低

因此很汗顏我的常識不足

沒能細細品嘗那塊在我嘴裡溶解掉的黑鮪魚

My Fault!!!!!!!!!!!!!!

 

我想我還是會找機會去荷姐姐老公的店吃飯

不過前提是我要知道怎麼從捷運站走過去|||

下次找朋友去吃

就可以正大光明地拿相機狂拍啦XD~

 

荷姐姐老公的店是內湖的堂壽司(本週開始正式營業,前三週都還在試賣期)

歡迎喜愛日式料理的同志前去品嘗

保證可以吃到質感超優.使用頂級食材的精緻美食

並享受一流的人員服務

大推的一間餐廳!!!!!

 

 

 

堂壽司資料


地址:北市瑞光路419號(鄰近內湖花市)
電話:02-8751-9933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