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看到的新聞

看報導還不覺得怎麼樣

但是一看圖片  真的有嚇到的感覺 =_______=|||

 

報導內文

 
   
填飽肚子固然重要,但是吃相太難看,可是會笑破大家的肚皮!日前,BMW在上海舉辦年度盛宴,現場眾星雲集,或許是美食當前,難以抗拒。導演陳凱歌就算看到鏡頭對著他,依然張著大嘴硬塞;武打巨星甄子丹吃相稍微好一點,但小嘴喝酒,和太太吐舌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

據陸媒報導,BMW在上海舉辦盛大宴會,吸引5對明星夫婦到場參與。今年甄子丹以電影《葉問》掀起武打風潮,當晚他身穿白色西裝和太太汪詩詩甜蜜現身。甄子丹自認很愛家,因此想要買台寬敞的車子,帶全家出遊。

甄子丹接受媒體採訪結束後,體貼為太太披上外套,羨煞旁人。當晚,黃磊、張智霖及陳凱歌夫婦也現身其中,意外被拍到私底下的吃相。黃磊吃菜,眼神呆滯、大口吐舌,吃相不怎麼得體,坐在一旁的陳凱歌更是一絕,眼睛看著鏡頭,表演深喉嚨特技,將食物深深塞入,無法辨識吃的究竟是哪一道美食

↓圖:黃磊吃菜,表情超經典;陳凱歌的深喉嚨無法讓人看出吃的究竟是哪一樣菜,這麼美味!

 

甄子丹夫婦吃相也不惶多讓,先是甄子丹大口大口地吃,吃飽後嘟起小嘴吸允酒杯,此時換老婆大人品嚐,眼睛有如魚眼瞪得超大,伸出舌頭將食物送入嘴巴,吃相和黃磊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圖:甄子丹嘴巴時大時小,夫婦吃相形成強烈對比。

 

http://www.nownews.com/2009/12/19/340-2548215.htm

(圖片請至這裡觀看)

 

 

不得不說身家教育的重要性|||

 

想起上週和花兒一起去漁人碼頭

因為花兒的姐姐家人也有去

所以幾個人就一起共享中餐

小孩子(小學中低年級)難免好動

所以吃飯時動來動去也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我卻看到如果是我這麼做,絕對會被我媽媽罵的情況:

不是把飯舀起來吃,而是將臉貼近盤子,湊在盤緣吃飯

 

記得以前我也這樣吃過飯

結果被媽媽罵說又不是沒有手

幹嘛不拿起碗吃

 

我對這類吃飯的禮儀並不會說多考究

(但是我媽媽就會對這些禮儀細節很計較)

所以看到小孩子(以我媽媽的說法)沒規矩的吃相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但是畢竟這是在外面用餐

就算同桌吃飯的人不介意

但若是讓外人看到

總會不太好

真希望小孩子在幼年時期就能學會用餐的禮儀

畢竟老一輩的人對這種事情總是會用比較嚴苛的角度去審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rahsieh 的頭像
    akirahsieh

    在弦上漫步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