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767056.jpg

很久以前我就迷上藤原薰這個漫畫家

"禁斷戀愛"."思考少年"."吸血少女"等

我好愛XD

 

不過前陣子有耳聞她被爆出抄襲別人作品的消息

一上網搜尋相關資訊

媽呀...莫怪乎被人質疑

因為已經是相似度99%的程度了XD

 

我其實不會對她抄襲這種事太在意

並非說我認同抄襲這個行為

而是我喜歡她的作品並非單純喜歡作品的構圖

我喜歡的是那種透明乾淨的感覺

那種很特殊的質感

而且總覺得她的畫會讓我連想到"療傷系"這三個字

很有撫慰心靈的感覺~

 

我想是可以指責抄襲是不對的這件事

但是並不需要全盤否定她身為漫畫家的能力

再加上她的漫畫那種風格不是人人都能畫得出來的

好希望她能重新再出發

再推出新作品讓我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