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我和花兒本來要去敦化那邊吃晚餐

但因為臨時下雨

再加上敦化那邊的餐廳訂不到位子  得現場排隊

因此我和小花當下立刻決定改吃中山站新開的LA PASTA

(其實是因為騎車剛好經過, 眼看開始下起雨, 就立刻進去避雨XD)

 

店裡一景

IMG_0222.JPG

 

因為一直都是從旁邊經過

所以一進入店裡

感覺相當驚艷

店裡面的裝潢以白色為基調

天花板很高

所以儘管客人非常多

卻不會因此覺得過於嘈雜

 

餐廳MENU

選項相當多

IMG_0209.JPG IMG_0210.JPG  

 

我單點了一份茄汁蔬菜蝦仁螺旋麵

而小花則是辣味墨魚海鮮麵再加100換成套餐

怕小花覺得寂寞(只有他換套餐)

我也追加了一份雞翅

 

小花的番茄湯

IMG_0211.JPG 

IMG_0212.JPG

盤緣沒擦乾淨  扣分XD

湯其實不錯喝

但是番茄味道超濃

不知道他們到底放了幾顆番茄進去煮@@

 

雞翅

IMG_0213.JPG

雞肉滿嫩的  我很喜歡

 

只要點餐

都會附贈一片大蒜麵包

上面的大蒜抹得超厚

味道很香~

IMG_0214.JPG

 

花兒的墨魚麵

IMG_0215.JPG

 

特寫

IMG_0217.JPG

真的很辣

辣得很過癮

不過因為花兒不喜歡墨魚麵的某種味道(墨魚的汁的味道嗎?)

所以吃了一半就跟我交換

 

我的茄汁蔬菜蝦仁螺旋麵

IMG_0219.JPG

 

特寫

IMG_0220.JPG

我這道麵的味道滿不錯的

裡面的蝦仁也超大塊

不過也是味道偏甜為主(我個人很愛~)

 

換成套餐後的飲料  榛果奶茶

IMG_0227.JPG

我和花兒都覺得...沒什麼茶味

而且有夠奶、有夠水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OK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積極

餐點味道不錯

價位也不會太高

我想之後我還會再來消費~

 

附帶一提

我覺得LA PASTA的服務相當好

剛進餐廳時

我們手上拿著滴著水的雨傘

一般餐廳如果遇到這種情況

應該會請我們把雨傘放在外面

但是這邊卻是先請我們入座

再將裝進雨傘套裡的雨傘送過來給我們

另外

不小心將湯匙掉落到地上

他們也會很快過來清理

感覺員工教育做得很成功

對於這樣的服務態度

我覺得加上服務費真的是很理所當然的

 

這次的消費經額 

IMG_0229.JPG 

 

LA PASTA網站:http://www.lapasta.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