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0470001.jpg 

 

繼闇之聲、禁入空間、地獄星之後

伊藤潤二的最新力作(<---企劃宣傳必用口號)

寫是這樣寫啦

但我真正的心聲是...

如果這叫力作  伊藤潤二可以開始吃老本了...

 

其實從"魚"開始

我就覺得伊藤潤二已經走下了他的巔峰時期

後面的"闇之聲"和"禁入空間"還有以前的水準

但"地獄星"就有點糟糕

(後面的短篇我一整個不懂伊藤潤二想表達什麼@@)

 

這部新作"黑色詭局"主要是講述四個想自殺的人

某天相約ㄧ起去自殺

但是卻演變成詭異的發展

第一話還不錯

很有過去短篇的驚悚懸疑氣氛

但我卻不喜歡第二話之後的發展

最末附錄的兩個短篇也讓我很無言

"舔人的女人"重點到點在哪?

"詭異博覽會"想傳達什麼訊息?

ㄧ整個抓不到方向001.gif

 

漫畫最末這張圖我倒是很喜歡

P1050026.JPG 

腦袋裡立刻浮現"走路有風"這句話XD

(很有MODEL走伸展台的FU~) 

 

伊藤潤二是我很喜歡的恐怖漫畫家

我認為沒有人能超越他的水準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江郎才盡(好恐怖的ㄧ句成語044.gif )

他近年的作品都無法超越他早期的作品

真希望他能重新找回創作靈感

繼續畫出另人驚悚、顫慄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