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wIGkVif4L.jpg 51Q%2BeUVlVAL.jpg

 

因為工作之故

我認識了深月花香這位作者

這部是深月的新作

描述一個喜歡天空的女孩

某夜  在流星劃過的天空下

遇見一名和她一樣流著眼淚的少年

然而再次見面

卻發現對方是眾人口中的問題學生...

 

 

忍不住要大喊...我好喜歡這部作品啊//////////

  

 

 

以前就說過  我有一顆少女心

所以對這種浪漫情懷就是喜愛

偏偏深月很會走這種路線

所以深深沉醉在這部作品營造出來的氛圍當中>w<

 

女主角光的個性好可愛唷icon05.gif

我超喜歡這個女主角

標準的天然呆

但是又不會太幼稚

當她發現湊人抱著靜香時

那個反應實在讓我大大驚艷

P1050020.JPG  

 

一般的女主角如果看到

反應應該會是一臉震驚或是滿臉斜線(漫畫表現臉紅或氣憤的技巧)之類的

但是這種反應讓我好喜歡

(好一個天然呆卻又冷靜的女孩)

 

男主角湊人的設定也很有趣

套第二集叔叔的介紹

外表雖然看似不良

但內在卻是家庭主夫和喜歡看星星(好粉紅的興趣)

而靜香之所以會出現

則是想把湊人帶回音樂的世界

所以可能也有音樂天才之類的設定吧~

 

我目前只看到第二集

所以相當期待第三集的發展(日本已出版)

深月以前的作品最多只出到三集

不過這部作品和她之前的長篇作品比起來

多了一些謎團存在

所以我想搞不好會出到4至5集

不管如何

我都默默期待下一集到我手上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