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經歷過這麼值得我寫日記的一天了…(癱倒)

 

第一個讓我想記錄的點,是我的進食狀態。

早餐:火腿起士酥餅

中餐:小份臭豆腐

飯後一杯熱卡布奇諾

五點喝完開水後,就沒吃沒喝直到晚上十點… 042.gif  

改檔案改到九點半後離開公司,我發誓我真的有幾秒鐘覺得自己的意識和身體是分開的(艸)

 

五點喝完水之後,我唯一的進食是在晚上十點半左右,快到我家的全家裡頭,而且過程只能用詭異來說明…

 

 

 

九點四十分左右離開公司後,我為了買到本來就決定要今天買到的小說(強迫個性作祟啊 045.gif ),急匆匆趕去離公司最近的台北地下書街,不過想當然,都九點四十分了,書街怎麼可能還在營業呢~

乘興而來,敗興而歸,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t_0015.gif  

上了公車後,我邊看漫畫邊等著公車到站,眼尖瞄到公車過橋,就把書放回提袋,滿心期待公車經過的書店會營業,結果書店真的還沒打烊 042.gif

都超過十點囉,老闆,套句颱風來時看到的那句話,別人的孩子也是孩子呀 577.gif  

 

 

BUT我也是因為這些辛苦的員工們,才能順利買到書,所以…藉由這個小小的天地,我要跟在世界各個地方辛苦工作的每個人說聲謝謝 033.gif  

 

 

稍微離題了~

這次我無論如何都非買不可的書就是這本

1345708224-3022165945_m

 

國外已經出版完,總共是三本一套的三部曲

m225261133

 

本來之所以打算去書街買書,是因為兩本有75折的優惠(之前是這樣),然而因為錯過時間,買不到書的悔恨讓我很不甘心,再加上飢餓(牽拖)以及之前被奇摩拍賣搞得很不爽(這又是另一篇值得我紀念的文章,不過下回代續)的關係,除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我另外還買了史蒂芬金多年前讓我不寒而慄的經典作品《鬼店》,和書名與另一本暢銷書很像的《別告訴任何人》

kk0330595  

B000206763-S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79折

《鬼店》79折

《別告訴任何人》75折

 

通常我買書都會盡量趁75折以下的時候買,這次真的是因為眾多理由(二次牽拖),才會進行這麼不划算的買賣 j_0012.gif  

 

 

 

今天除了衝動性購買與飢餓,還有一個讓我非記錄不可的事,那就是我最近的花錢速度。

這兩天因為滑鼠疑似故障,我上網買了新的滑鼠,倒推回上週,因為電腦要還原,我去光華商場買了1TB的隨身硬碟,再推回上一週,我因為想要畫圖,去光華商場買了觸控筆,然後再往前推,我因為喜歡(無誤),在光華商場買了很有型的鐵三角耳機,然後再繼續推…我幾乎每週都去光華商場報到啊 j_0013.gif  

這週還是因為網拍有我想要的款式,才省去再去一趟的車費(艸)

基於上述理由…

 

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省錢!!!!!!!!!!!!!!

 

 

 

是低,衝動性購買+飢餓+很想省錢的狀況下還買了不划算的書的我,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把這篇文章打出來(回家的路上一直跟自己這麼說Orz)

 

關於前面提到的進食狀態,也是因為急匆匆買書而完全無視經過的便利商店、去到中途下車的書店附近的7-11不願買大罐的舒跑、咬牙撐到回家,才買了省下七元,卻冰得很徹底的小罐舒跑… icon11.gif (不管是對我已經很脆弱的身體還是因為那個來的理由,我都不應該喝那罐冰得很徹底但是便宜七元的舒跑…)

 

回到家才少花七元,就經過來說,我最終到底是贏了還是輸了呢…………………………

 

 

 

 

最後最後,用關於花錢這檔事來做個結尾……

我進全家後,除了18元的舒跑,還因為悠遊卡只剩9元,抖著手掏出皮夾裡的500元來加值 14.gif  

週一早上時,我明明提款三千元,短短一天,我的錢包裡已經沒有千元大鈔了…

 

 

他X的!!!

 

從我領錢開始到現在

根本連24小時都還沒過呀!!!

 

  

我一定要咬牙忍住,這週一定要用不到一千元的零用金撐過週末!!!(文字好小...)

 

 

 

 

 

從打字到現在,差不多兩個小時,可以去吹頭髮準備睡覺了… t_00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