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C52201.jpg 

 

雖然是我高中時期出的書

不過就算是現在拿出來看

依然還是很喜歡這個故事61.gif

 

前幾天看了"墮落天使"這本小說

 

fallen-by-lauren-kate2-1.jpg 

 

對於書裡男女主角的愛情

我實在難以認同

一個是從N年前就愛到現在

一個是一見鍾情

而吸引彼此的究竟是什麼

我到後來只推論出一個答案:外表 001.gif

 

昨晚我把書櫃裡的"戰神MARS"拿出來重溫

也許是我個人的偏好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零和綺羅這種孤獨的一個人、但是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的設定

("墮落天使"的愛情讓我覺得滿表面的)

雖然現在看看

會覺得有些極端的部分(EX.綺羅覺得就算被零殺掉也沒關係)

不過我卻很能夠理解作者想表達的情感

(可能是因為我是很容易陷入孤獨情緒的人吧274.gif )

 

以前和荷姐姐聊天時

他有提過不喜歡書裡出現太多流淚的鏡頭

但我倒是很喜歡呢XDDD

這本"戰神MARS"也有很多綺羅哭泣的畫面

也許有人看了會覺得:怎麼又哭了? 有必要哭嗎?

我倒是覺得流淚是一種表現情緒的方式

比起忍著眼淚的那種壓抑感

我更喜歡藉由流淚來宣洩自己的情感

(有種直率不造作的FUt_0019.gif )

 

以前有被改拍成電視劇

據說一開始要找徐若瑄和言承旭來搭檔演出

本來想說雖然對徐若瑄沒啥感覺

但他真的很有"看到他就想欺負他"那種想虐的FU015.gif

(徐若瑄的FANS請不要介意啊~)

 

ei040823038.jpg 

 

如果我沒記錯

大S和仔仔好像是這部戲拍完之後才在一起的

雖然主打俊男美女牌

很符合漫畫裡的調調

不過我好像連一集都沒看完就不追了

(不喜歡看"偶像劇"023.gif )

 

"戰神MARS"15集完結篇

之後出了一本外傳

描述零與達也初識的故事

如果看完本篇  記得要再去找這本來看唷~

 

KC82501.jpg

 

 

 

另外推薦作者另一部作品

 

KC51601.jpg

 

描繪百老匯舞者的故事

個人超愛這篇  大推0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