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生日

我總是會找朋友去大吃一頓

而在生日前夕

我與小瑛及馥婷一起去蕃茄紅了吃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的關係

整間餐廳人多到爆

原本預約7點半的座位

卻因為坐四人座位置的客人尚未離席

直到大約8點我們才順利入座

(兩人坐的座位倒是有幾張已經空出來)

 

因為我的目標本來就是牛排

所以想也不想

就選擇了預定的餐點:風味牛大排

小瑛不會很餓  怕吃不完

所以點了一份義大利肉醬麵

馥婷則是和我一樣點了排餐:法式豬排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當晚的菜色吧

 

MENU

IMG_1843.jpg

目標就是牛排啦!!!

IMG_1844.jpg

佐油醋醬沙拉

IMG_1845.jpg

開胃菜:燻鮭魚

IMG_1847.jpg

小瑛和馥婷的開胃菜:培根杏鮑菇

IMG_1848.jpg

三個人都點番茄海鮮湯

IMG_1850.jpg

排餐附贈的香蒜麵包

麵包外脆內軟

將大蒜奶油抹在麵包上

味道超棒的XD

IMG_1851.jpg

義大利肉醬麵

IMG_1856.jpg

法式豬排

IMG_1857.jpg

鏘鏘鏘~

我的牛大排XDDDDDDD

IMG_1855.jpg 

飯後甜點:限中和店的冰淇淋

IMG_1858.jpg

飯後甜點:奶酪

IMG_1859.jpg  

 

蕃茄是我第一次光顧時就喜歡上的店家

雖然不算便宜

(我的牛排餐一客750元)

但是內容卻是真材實料  餐點相當美味

而且服務很好

店員會細心記住每個客人點選的餐點

一一送到客人面前

並隨時觀察客人用餐的速度

適時上下一道菜來

美中不足是昨晚似乎因為生意太好

店員有點忙得分身乏術

我們在門口等候時

就有兩位小姐站在門口

苦等店員把刷卡要簽的單子送來

此外  我們用完餐

等店員送飯後飲料和甜點來時

店員可能是太心急了

要給馥婷的熱茶放到桌上時

竟然潑了出來  而且也沒表示什麼就離開

這部分倒是讓我頗有微詞

 

不過撇開這些小問題

昨晚我度過的是一個相當開心滿足的一晚

能與關心我的朋友一起共度

對我來說就是最美好的禮物

我承認自己收到別人送的禮物時會開心

但是比起送禮物

我更珍惜別人對我的那份心意

希望自己在公司感到孤單的時候

能記起和朋友們相處時的溫暖與快樂

讓我不再這麼不安恐慌

也希望今年可以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並開拓自己的狹隘視界

 

祝福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都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對我來說 你們是最重要的0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