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roomtd.jpg

劇情介紹

死亡筆記本:L》中田秀夫執導英語驚悚片,《特攻聯盟》亞倫強生主演。

17歲的青少年威廉(亞倫強生 飾)內心充滿孤獨,整天上網度日,在網路上建立了一個青少年論壇。夏娃、艾蜜莉、莫和吉姆也加入論壇,在這裡傾吐自己的感受和痛苦,而威廉總是耐心傾聽,並鼓勵他們走出困境。

四個人都不約而同的被威廉迷人的魅力給吸引住,但這四人不知道他們的新朋友有多危險,當吉姆第一個踏入威廉所設計的陷阱時,一切已經回天乏術,一場殺戮遊戲已經展開...

現實在生活中的威廉是個迷失的青少年,善於操控他人。當威廉發現吉姆患有憂鬱症,便處心積慮、一步步的操控著他,讓他停止服用抗憂鬱藥物...。夏娃等人發現真相試圖阻止威廉,卻遭到威廉的駭客攻擊,並進一步將吉姆孤立於網路世界中,隨著威廉的生死實驗一步步走向盡頭,他們能否及時救出吉姆?!

資料出自:開眼電影網

 

 

上週看完這部電影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覺得電影拍得很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看過電影介紹

總覺得劇情都在預料之中

少了那麼點驚喜感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  由我很欣賞的新生代男演員Aaron Johnson演出

(近期有另一部作品"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即將要在台灣上映)

上次看他演出的Kick-Ass特攻聯盟時

我就對Aaron Johnson的眼神印象深刻

kick-ass-aaron-johnson.jpg 

這次看聊天弒  更是深深懾服於他那雙可以看透一切的眼神

電影女主角則由外型超搶眼的美女Imogen Poots擔綱演出

曾於2009年演出CRACKS, 飾演POPPY

(延伸閱讀:Cracks)

之前也曾演過28週毀滅倒數和世紀戰魂等片

imogen-poots-12206.jpgimogen-poots-centurion-pic.jpg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節奏

節奏既快又順暢

100分鐘以內  幾乎沒有冷場

此外 音樂也配得非常好

(可惜網路上找不到電影原聲帶, 沒辦法得知是哪位大師配的)

而Aaron Johnson的傑出演技更是為整部片大加分

picx_fcen5131970403.jpg

我比較有微詞的是電影並沒有解釋他飾演的角色William的過去(為什麼會聳恿別人自殺)

且故事轉折得太過簡單

很難讓我信服除了Jim以外

其他三個人能適時地發現William懷抱的惡意

(Emily在影片裡, 是唯一得到她想要的關愛的人, 所以無法說服我她站在Eva他們這邊的想法)

picx_fcen5131970402.jpg

或許電影長一點

比較能夠完整敘述

或是淡化除了Jim以外的三個人和William之間的互動

能較深入地探討William和Jim之間的關係

 

雖然有些橋段我不是很認同

但我相當喜歡導演把聊天室具體化的概念

(有些概念呈現得很好)

整體來說  電影值得一看

如果是平時喜歡上聊天室或是會PO自己資料在網路上的人 

看了這部片

或許可以領悟到網路世界的可怕

因為你不會曉得隔著網路  在世界的另一頭的對方

懷抱著的是怎麼樣的想法  

picx_fcen5131970401.jpg

 

演員大合照

Aaron+Johnson+Imogen+Poots+Chatroom+Premiere+9yncVKXzSO-l.jpg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