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的這件事是跟女孩子生理期有關的事

如果是男生光顧

建議最好迴避086_64color.gif

 

 

 

 

 

因為前幾週做了油壓的關係

油壓師父有事先告訴我這次生理期會來的很順暢

但不知道是不是冰的飲料喝太多

我這次難受得不得了

腰和肚子痠也就算了

量是大到讓我瞠目結舌的程度

 

經歷昨天一整天的腰痠肚子痠之後

本來以為今天會舒服一點

然而早上睡醒時

突然一瞬間下半身有異常的感覺

去廁所一看

是嚇死人的一攤血塊

本以為出血量這麼多

之後應該量會漸漸減少

然而事情出乎我預料之外...

 

剛剛坐在椅子上時

斷斷續續感覺下半身不斷地有東西自身體流出

本來不以為意

沒想到我一站起來

瞬間有許多東西自身體裡掉出來的感覺

(好像水龍頭瞬間打開那樣)

我趕緊衝去廁所

媽咪...嚇到我了icon11.gif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驚人的狀況

血塊的量多到溢出來

坐在馬桶上的我

手忙腳亂趕緊清理

心裡也慶幸自己是在家裡

如果是在公司遇到這種狀況

我可能會立刻請假回家吧|||

(糟糕, 最近請假請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