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65.jpg 

 

必須說這部作品做得滿不爽的 =____=

 

打從我第一次看這套漫畫

我就堅信作畫的那位老師  一定是小火田健的助手或是模仿他的畫風的人

主角胡桃的臉怎麼看都像"死亡筆記本"裡的月的女生版啊!!!!!!!

(第八集封面人物是日韓混血兒麗娜,不是女主角)

 

撇開畫風

我實在討厭這種和政治扯上關係的劇情啊

看到後來

已經不覺得這是一部"跟料理有關的漫畫"了

而是"打著料理名號,實際在闡述自己政治觀"的個人作品!!!!!!

 

漫畫裡面製作的料理固然看起來十分美味

但政治理念我實在不敢苟同

尤其作者好喜歡藉由時事發揮己見

第八集還把美國黑人總統.法國總理夫人給扯進去

很想問問作者

他會不會把日本的格調升的太高了

你以為一名日本女性可以用PIZZA來教訓一國總統嗎@@

(扯的是美國總統還乖乖挨批,不敢為自己辯駁)

更別提女配角提議做一份料理

來判斷前任總統的官邸料理長(日韓混血兒麗娜)是否可以留任

曾有接觸過韓國美食文化的總統居然欣然接受這個提議

而麗娜因此順利地留任

扯...................................

 

之前某一集提到N國

當主角一行人來到N國時

媽呀...那個拱門明明就是法國的凱旋門

N國的人民卻穿著韓國傳統服裝

不倫不類......... =______=

 

簡單來說

這部作品真的很愛扯時事

問題是作者掰的再爽

日本政府也不會因為你而有所改變吧

幸好看第九集日文版

似乎有朝料理方面做進一步的發展

可以從政治這邊脫離了

太棒了>w<

我衷心希望作者能專心致力於料理這方面的介紹啊

拜託不要再扯政治或時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