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花兒第三度去看診

領藥時

我硬拖花兒跟我一起測量身體狀況

包括體重.體脂肪率.骨質.內臟肥胖度.身體年齡等

......出現非常驚人的數值@@

我的體脂肪率和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幾乎不相上下

骨質雖然正常

但是內臟肥胖度十分驚人...|||

另外身體年齡更是讓我差點沮喪到振作不起來......................................

 

大家好

我今年.......51歲!!!!!!!!!!!!!!!!!!!!!!!!!!!!!!

花兒...我們一定要瘦@@

每週至少要運動兩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