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約筱瑛晚上去吃飯

本來只是一時興起

但是有點慶幸是今天約她

因為下午公司又陷入不定期的小小混亂狀態...

 

本來想帶她去吃米朗琪的

但是一來要等21個號碼

一來是想吃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點

所以兩人又在附近晃了晃

最後決定吃台北光點

 

聽同事說台北光點的餐點還不錯

所以兩人在看到菜色似乎還OK的情況下

就直接給它走進去入座

筱瑛點的是泰式口味的飯類料理(280元)

我點的是香菇雞肉飯(300元)

另外我們一人又加點了一份60元的蛋糕

(原價100元)

 

出乎我們預料之外

餐點非常好吃

以這種價位而言

這樣的精緻度實在超出我當初的預想

先上的生菜沙拉清爽且料多

接著送上的泰式飯類料理(因為名稱有點小長,原諒我記不住|||)雖然辣

但是味道相當溫潤(或許是因為有加椰奶)

我點的餐點雞肉很嫩

當配香菇熬煮的醬汁相當鮮甜

拌在飯上吃  相當的下飯

另外還有ㄧ小盤煮熟的蔬菜(蕃茄.花椰菜.紅蘿蔔等)

整個吃下來

可以說是吃得很飽  味道也很讓我們很滿足

 

飯後甜點更是讓我大推

筱瑛的起士蛋糕味道濃郁紮實(要用力才能切下起士蛋糕)

 我的(應該是)巧克力蛋糕也很實在

海綿蛋糕和奶油鬆軟香甜

上面ㄧ層巧克力雖薄  但是卻很濃

我到後來根本是在舔叉子上的巧克力

 

後來去拿名片才知道ㄧ樓是"珈琲時光"

而二樓還有"紅氣球"

兩者價位差不多

所以想說下次再來二樓吃吃看^^

筱瑛~再ㄧ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