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verage1.jpg

最近迷上"Leverage(中譯:偷天任務)"這部影集

這是個類似俠盜羅賓漢  劫富濟貧的故事

主角Nathan Ford(暱稱Nate)在首集接受某人委託

帶領一群身手了得的罪犯前去偷竊某項物品

但是他們卻發現委託人想陷害他們  甚至是要置他們於死地

而成功躲過一劫的這幾個人決定報復委託人

在Nate的策畫下

委託人不僅被成功扳倒

甚至連帶毀了自己任職的公司

 

因為合作愉快

這幾個本來都是單打獨鬥的罪犯決定攜手合作

在Nate的領導下洗心革面  做個好人

並成立Leverage

為被強權者欺壓的無辜市民聲張正義

 

其實真要說

我個人覺得這部影集把這幾個角色集合在一起的理由有點牽強

不過那不是什麼重點啦XD

重點是眾人在Nate的領導下  各自發揮所長  完成每一次的任務

(Eliot展拳腳打扁壞蛋、Parker使出神偷技巧、Hardison展現駭客能力、Sophie扮演各種角色、Nate策畫一切)

 

這個TEAM裡面

分別有:

leverage113.jpg

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負責策劃的Nate(奧斯卡影帝Timothy Hutton飾演)

和身手靈活的Parker(右下角的金髮美眉)~

 

老實說

Nate的長相不是我的菜

但是隨著影片看下來

我卻很著迷於他那種穩重.掌控一下的態度

所以不管是穿西裝打領帶的模樣

還是滿臉鬍渣的頹廢樣

我都好喜歡  icon61.gif

 

而且很重要很重要的是

Nate雖然年紀已經50(1960年生)

但是身材保持得挺不錯的

儘管沒有裸露上身的鏡頭

(再怎麼說, 50歲了, 肉總會有點鬆垮垮的...我猜啦)

但是透過服裝線條

可以看出他不僅沒有啤酒肚

身材和體力都不輸給其他幾位年輕演員

 

在影集第一季

Nate的酗酒問題十分嚴重

但在最末兩集時

因為眾人的幫助

使他成功報復了間接害死他兒子的保險公司

並在第二集重新振作起來  戒掉酗酒的問題

 

第一季結束時

Leverage解散  眾人各奔東西

然而第二季當大家因為Sophie的表演而再次集結時

除了Nate以外

其他人都決定應該要重操舊業  一起合作

正巧當時Nate遇到一對被設計出車禍的父女

為了幫助他們

Nate勉為其難答應眾人再合作一次

然而任務結束後

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確喜歡和同伴合作幫助別人

所以幾個人又再度合作起來

 

有趣的是

因為第一季結束時

Leverage總部被炸毀

所以第二季的總部就改設在Nate家

(Hardison買下了Nate的家, 順利成章地把總部設在那裡XD)

 

我個人喜歡這部影集

不單單是因為角色各有各的魅力

還包括每次他們策畫時

總會遇上一堆狀況

而他們卻總是可以隨機應變來應對每一次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再來

我很喜歡影集裡面的兩對:Nate和Sophie與Hardison和Parker

Hardison從第一季開始就對Parker有好感

不過對人的態度就如刺蝟般的Parker沒這麼輕易就接受

總是巧妙迴避掉Hardison的暗示或明示

(不過在第二季, Parker的防衛心已經開始減弱, 第三集則有她吃醋的恐怖鏡頭~)

 

而另一對Nate和Sophie

很明顯Sophie對Nate有一股好感

不僅包容他的任性與酗酒

還把Nate受的傷當成是自己的一般

所以視Nate憎恨的保險公司如自己的敵人

想要整對方  為Nate出氣

 

在第二季時

Sophie想要葬送過去所有的假身分而暫時離開Leverage

(聽說實際上是因為她懷孕了XD)

Nate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有多麼需要Sophie

並於第二季最後一集親吻了回來幫助眾人的Sophie

然而當時他為了幫助其他人逃離FBI與國際刑警的追捕

自願以自己交換眾人的自由

第二季就在他被捕的狀況下結束

 

目前美國已經開播第三季

準時收看的我目標是之後陸續把第三季各集介紹給大家

希望自己能遵守諾言

努力推廣這部我超愛的影集XDDDDDDD

 

劇照

 Leverage2_ChristianKaneGinaBellmanT.jpg leverage_aldis-hodge-gina-bellman-timothy-hutton-christia1.jpg leverage_timothy-hutton-gina-bellman-beth-riesgraf-chris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