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顧了幾篇之前寫的文章

想說來報告一下我最近的身體狀況

 

和前陣子比起來

我這兩週的生、心理狀況都好很多

不再有之前的煩躁不安

容易想吐的感覺也減少了

再加上這次放假

我完全沒碰工作的東西

純粹做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一整個有充到電

(想我去年還安排年假的工作表, 哪天要做哪些事...有夠苦命...)

不過大概是我潛意識對於沒做工作很不安吧

居然連續四天夢到跟公司有關的夢

昨晚甚至夢到我在潤"絕望先生"042.gif ...

 

離上班還有兩天的假期

趁著這兩天空閒時間

來把雷克萊爾頓的新書《埃及守護神1:紅色金字塔》看一看

 

Red_Pyramid.jpg

 

詳細介紹請至博客來

昨天看了薛寶貝他們家的書《墮落天使》

 

fallen-by-lauren-kate2-1.jpg 

 

詳細介紹請至博客來

 

有種想殺人的FU.....

難得小說的背景設定得挺有趣的

女主角卻比《暮光之城》的貝拉還要花癡

而且第一集就劈腿...045.gif

不過這也不能怪別人

畢竟這是"青少年讀物"

誰叫我這個有點年紀的老人家一開始沒有搞清楚狀況Orz

 

希望雷克萊爾頓的新作不要讓我失望

要把560頁的書讀完

可是要花很多心力的~

 

 

 

比起美國版封面

我還是不太喜歡中文版的設計086_64color.gif

ImageRea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