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050ef5082fe.jpg4aa94b29e3824.jpg 

4aa9014abb4c4.jpg 

 

經濟不景氣

很多行業都受到衝擊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十三季更是嚴重反應這個問題

千萬別被豪華住宅給騙了

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經費嚴重短缺

最明顯的

這一季的固定評審少了一位

此外

不覺得Nigel Barker(攝影師兼評審)出現的相當頻繁嗎?

(平面攝影.廣告.甚至比賽的主持人.... =____= )

以前兼差當攝影師也就算了

畢竟那是他的本行

但是兼差當CF的導演也太扯了吧

而且這次CF的背景簡單到不行

一整個有傻眼的感覺

 

比賽到了前四強

居然還出現一次要刪掉兩個人的情況

讓人不得不猜測

是不是預算又被刪減

所以少掉一個人經費可以省更多001.gif

 

目前美國已經揭曉冠軍人選

我親愛的Nicole勇奪冠軍啦!!!!!!!!!!!

我超超超喜歡她的

恭喜她成功擊敗眾多敵手

以實力奪得勝利133.gif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ANTM的冠軍法則

等我蒐集到1-13季的"那張"固定照片

我再來揭曉這個法則是啥

提示:只有第八季例外,其餘我印象中都符合這個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