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0718001.jpg 

從以前大然時期開始

我就有看過亞月亮的漫畫

進公司之後

也接了一部他全兩集的漫畫

但我對亞月的作品有種唯妙的感覺

不會說討厭

但也絕對不會說喜歡

 

"都市傳說"之前的作品

我個人覺得擺明是畫給小女生看的

而這部"都市傳說"雖然想吸引喜歡恐怖漫畫的讀者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作品屬單元式漫畫(一回或三回以內就結束的漫畫)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收錄在第一集的"復活的殺人魔"

我在看前半段時

百般期待

但是看到真相大白的那幕卻頗失望

會想:就...就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況有點類似

我當時有一瞬間聯想到"驚聲尖叫"這部電影

(結尾的大轉折超精彩)

但很可惜

它卻沒有宛如"驚聲尖叫"結局般

那種讓人頭皮發毛的顫慄感

 

另外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恐怖漫畫、影片也不少

所以有些劇情都在預料之中

那種沒有被滿足的失落感也因此頗重

對於這套漫畫

我個人是不推薦

(不會覺得劇情太爛, 但也稱不上喜歡)

不過如果對"都市傳說"有興趣的人

還是可以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