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6516.jpg imageCA1UG1JE.jpg

 

老實說

粉紅系男孩和switch girl~變身指令~給我的感覺其實是一樣的

差別只在於粉紅系男孩沒那麼讓我想摔書而已 =____=

 

其實粉紅系男孩沒那麼糟

它其實有它有趣的點在

再加上翻譯有些翻得真的很妙啊

會忍不住笑出來^^

我超喜歡有一幕

一堆花(還是草?)抓著花

然後旁邊一排小字:"一切都是為了花大大"

好口愛啊。・゜゜・(≧∀≦)・゜゜・。

不過這部作品讓我頗不滿的主要點在於人物的神韻

非常的不到位

尤其是女主角大概到第三集我才認為:啊,原來她真的是女主角呢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本身畫技不純熟

那個神韻怎麼看就是無法讓人入戲

所以我真的很難對它熱情起來

我還是會借書來看

但是要我收藏就難囉( ̄人 ̄)

 

變身指令則是從第一集被我嫌到現在的書

非常亂是我嫌它的重點之一

重點二是劇情實在讓我超不爽啊

最新一集提到女主角以前認識的男生一開始都說愛她

但是見識到她的真面目後紛紛走避

甚至有人說她這是欺騙

我默默心裡OS:這不是欺騙是啥...

我實在不喜歡表裡不一的人

尤其女主角骨子裡是道道地地的歐巴桑

為了得人緣而改頭換面

這種動機叫我怎麼喜歡啊...

並不是說追求美麗是個錯

而是妳要美  也拜託從平時做起好嗎

我實在討厭那種人前像時尚教主  人後徹底歐巴桑的情況

 

再加上劇情不拖集英少女的範疇:爛梗

所以故事一整個爛掉

從第五集開始我就不斷唾罵

而且畫風也愈來愈不精細

第五集和第一集比一比

差異之大

讓我懷疑作者都把工作丟給助手去做了

最新一集仍然讓我從頭嫌到尾

一堆點吐不完

為避免想起爛書的劇情

我決定跳過不多說(我不想去回憶爛書的細節 =_____=)

只想吐一個我最不爽的點--

作者其實有性騷擾的傾向吧

安排女主角對男主角上下其手

妳是饑渴的慾女嗎|||

老天爺

拜託讓這部爛書結尾吧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它了

(偏偏書架上已經出現第10集了......)

 

PS

工作流程裡

有一項流程叫做"拆書"

每次拿到變身指令

我不單單只是拆它

我還想撕爛它

然後丟在地上用力給它踩下去

我超恨這部漫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