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更新

 

HC0781002.jpg  

 

等了六個月...

第二集終於出啦!!!!!!!!!!!!!!!!!

(天音:給我用力灑花)

 

延續上一集的調調

這一集的爆笑內容更甚前集~ 

以下皆為劇情介紹

不想知道劇情的話 請不要繼續往下看

 

 

 

 

 

 

 

轉學至奈奈生學校的超人氣歌手--來自地獄的墮天使KURAMA

真實的身分其實是妖怪烏天狗

(第二集封面右手邊那位)

他被巴衛變成鴕鳥那段好好笑XD

如果有看花漾

天狗這一回的最後一頁其實還有解說為什麼巴衛要烤雞肉串

(單行本沒有說明,可能會不知道這一幕的笑點是什麼,小可惜~)

 

接著覬覦巴衛的神明鳴神登場了

(有SM感覺的大姊)

為了讓巴衛成為服侍自己的神使

鳴神把巴衛變成小孩子(超可愛)

要讓巴衛屈服於己

 

奈奈生不知道該如何救助變成小孩子而倒下的巴衛

此時天狗剛好出現

幫奈奈生度過這個危機

然而因為擁有龐大的妖力卻是小孩子的身軀

使得巴衛仍然無法恢復正常狀態

於是只好留下奈奈生

來到鳴神的身邊

 

不過他的心裡卻是OS:

會不甘心,或許是因為被妳看到這麼軟弱的自己吧

 (因為手邊沒書,依稀記得是這樣的句子)

 

 

 

萌啊~~~~~~~~~~~~~~~~~

 

這就是少女情懷(感動~*)

 

然而巴衛不愧是巴衛

雖然到鳴神的身邊

卻又躲了起來

就在憤怒的鳴神準備毀了神社之際

奈奈生在天狗與兩名鬼火童子的幫助之下來到鳴神面前

並成功找到巴衛的藏身之處

 

對於巴衛的頑固抵抗

鳴神感到無奈

因而放棄對巴衛的執著

奈奈生也因此重回神社

 

然而恢復正常大小的巴衛卻有了驚人的變化.......

 

00001.jpg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怎樣

艷麗和服+長髮

怎麼會有一種超萌的感覺017.gif

 

 

而且還有這樣的畫面

 

000002.jpg 

 

我的心是百分百的少女啊~

看到忍不住尖叫XD

 

不管不管

我要知道後面的劇情

花漾出快一點啦!!!!!!!!

老師也趕快畫>w<

 

 

 

 

--------------------------------------------------------

 

 

image1335.jpg 

當初會知道這部作品

是聽花兒說的

而她則是聽她隔壁姐姐說的

如果她隔壁姐姐說好看

那我一定得看看才行XD

結果...我好愛啊!!!!!!!

立刻就上網訂購了^^

該怎麼說呢

一整個戳中我的萌點啊

 

好愛巴衛那種囂張狂妄.放蕩不羈的調調

也好喜歡(被迫)成為神使之後  對奈奈生諸多保護的溫柔面

超愛這種點的

該說是愈高不可攀愈想攻陷嗎

巴衛就是讓我有這種FU啊>////<

 

可惜為了配合連載速度

單行本出的也慢

不然日本都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好想知道最新發展喔(抱頭)

看日文版第二集

提到巴衛被鳴神變成小孩子

後來奈奈生讓他恢復原狀時

他居然是一頭長髮的造型(正中萌點)

再加上作者的線條偏細

有種莫名的妖豔感/////

奈奈生好像對巴衛說要謝謝我之類的話吧(因為不懂日文,只能用猜的@@)

結果巴衛就主動獻吻

說最高的謝意--再次締結神使的契約

呀!!!!!!!!!!!!!!!!!!!!!!!!!!!!!!!!!!!!!!!!!!!(我果然有顆不折不扣的少女心...|||)

有種快流鼻血的危險...可是好HIGH...

歪腰

現在滿腦子都是巴衛長髮的身影XD

好有妖艷的氛圍啊//////

 

PS:鄭重否認我萌貓耳(嚴肅)

       我承認我愛壞壞調調, 但絕對不是貓耳(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