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6562.jpgimage262+2.jpgimage16161.jpgimage1616.jpg

這是經手的書裡

我很愛的ㄧ部

目前出到第四集

每集都很精彩

每集我都推XD

 

以由良這座漁夫小鎮為舞台

講述從小在這裡長大的四個"由良的笨蛋"身邊的ㄧ些故事

故事或爆笑或溫馨

很多笑點都很有趣(不過我笑點太低, 可能不能以我為準XD)

ㄧ到三集, 每集都分成好幾個單元

但第四集比較特別

感覺像是電影ㄧ般

是有點哀傷有點無奈的故事

 

第一集我最喜歡最後一個故事

主角宮美跳進海裡時

海底出現宛如龍般的生物的畫面讓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第二集我喜歡小武和生存遊戲的那兩段

小武找死找上由良之神小白然後挨揍的畫面超有笑點的啊XD

生存遊戲也是讓我笑到喘不過氣的一篇~

第三集小白出場機會太少

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不過阿賢娘娘腔的一面完全彌補了小白出場的不足

被小智打屁股的畫面實在有FU XD

 

我個人很推薦這部

看膩ㄧ般風花雪月故事的漫迷

希望能找這部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